謝金燕-嗶嗶嗶 電音舞曲 MV 作詞:謝金燕粵語詞:Jeannie 作曲:呂曉棟編曲:Sebas 監製:何平 我亂跳舞 今夜冠軍是我午夜太長 給我激動更高你嗶我嗶 high到ㄡˇㄧㄡˇㄧ let's go I wanna kiss you you are my girl 你亂開心 似有三萬呎高有警察將你 帶走怎算好你嗶我嗶 high到ㄡˇㄧㄡˇㄧ let's go I wanna kiss you you are my girl 嗶嗶嗶嗶嗶 青春已未夠數嗶嗶嗶嗶嗶 要跳更高 *我今夜同你帶路 一齊快樂 就算是盲目的感動 只有一千秒鐘 你今夜給我吻過 就屬你最好 嗶嗶嗶嗶嗶 有你最好 你的舞步 跳出你的態度才九點鐘 Everybody失控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嗶我嗶 high到ㄡˇㄧㄡˇㄧ let's go I wanna kiss you you are my girl 誰的老母 性感很多人CALL 十二點鐘 擱在夜店流浪你嗶我嗶 high到ㄡˇㄧㄡˇㄧ let's go I wanna kiss you you are my girl 嗶嗶嗶嗶嗶 老師不通阻擋嗶嗶嗶嗶嗶 像彈力球 我愛你愛我的角度 甜蜜誘惑跟謝金燕妹妹尬舞 使人這呢感動你愛我愛你的熱度 送你ㄡˇㄧㄡˇ 嗶嗶嗶嗶嗶 像著了魔 Repeat * I wanna kiss you you are my I wanna kiss you you are my I wanna kiss you you are my I wanna kiss you you are my girl 類別:音樂 標籤:謝金燕愛你辣嗶嗶嗶憨人圍巾麻煩crazy幸福台北市甜蜜的家背影給你個機會授權:標準 YouTube 授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免費外匯教學 的頭像
    免費外匯教學

    快來"免費"加入最專業最精準的免費外匯報單交流賺錢LINE群

    免費外匯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