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啦啦隊LamiGirls小帆 旅遊大亨玩到無法自拔!

撰文/1988 圖片/1988、小帆

 

 

按一下看大張圖片

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的LamiGirls小帆最近對某款遊戲App愛到無法自拔,你猜得出是哪一款嗎?

取自小帆FB粉絲專頁

目前是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LamiGirls一員,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的Fan小帆,日前偷偷向小編承認,她最近對某款遊戲App愛到無法自拔,甚至還透露LamiGirls中許多美眉也都牽連深陷入其中。在好奇心驅使下,小編決定趁機撥個電話與小帆好好聊個天…啊!不是,是問清楚究竟是哪款遊戲如此有魅力?

 

 

深陷《旅遊大亨》無法自拔 想到就玩瘋狂狀態

答案揭曉:就是《LINE旅遊大亨》,而且據小編調查,小帆目前沉迷的程度「基本上已呈現想到就玩的瘋狂狀態」,不管是搭車過程、走路回家途中、晚上睡覺前、等吃飯上菜的空檔,甚至早上在早餐店等老闆煎荷包蛋不到1分鐘的短暫時間,都要忍不住拿手機出來玩一下。這這這,會不會太走火入魔了呀!

 

 

按一下看大張圖片

答案就是老少咸宜、擲骰子就能環遊世界的《LINE旅遊大亨》,小帆還說遊戲目前已在朋友間造成轟動。

小帆提供

              

 

 

按一下看大張圖片

小帆對《LINE旅遊大亨》已呈現瘋狂狀態,甚至買早餐時等老闆娘煎個荷包蛋不到1分鐘的空檔也會忍不住玩個一場!

小帆提供

話說,當時怎麼誤入歧途…啊不是,是在什麼因緣際會下接觸LINE旅遊大亨呢?「其實就是看周遭朋友都在玩,就忍不住下載來玩看看,畢竟朋友聚在一塊就會很自然地就推薦新遊戲,如果是大家都在玩的也比較有共鳴有話題。」

 

 

以時間換取金錢 旅遊大亨激盪腦力

小帆也說:「我對於LINE旅遊大亨這種需要激盪腦力、思考計謀、以及講究團隊合作的遊戲向來無法抗拒,也非常享受上線與大家同樂的過程。LINE旅遊大亨吸引我的還有玩法多變,獎勵豐富,例如組隊占領整個景點,就能獲得到5倍獎勵之類的;另外若活用特殊道具、寶物骰子或卡片等,也比較有機會拿下勝利,由於我不會花錢購買虛擬幣,所以才會花時間去存鑽石一直玩一直玩!目前我已經玩到A+24囉!」原來是捨不得花錢才花時間存寶石,我想這也是以時間換取金錢的策略吧!

 

 

按一下看大張圖片

雖然對遊戲很著迷,小帆卻不會特地花錢購買虛擬幣,但願意花時間玩來賺取寶石。

取自小帆FB粉絲專頁

               

 

 

按一下看大張圖片

目前小帆在旅遊大亨已玩到A+24,平時也比較習慣與三五好友組隊上線同樂。小帆提供

取自小帆FB粉絲專頁

           

 

 

按一下看大張圖片

小帆表示對於LINE旅遊大亨這種需要激盪腦力、講究團隊合作的遊戲向來無法抗拒。

小帆提供

玩到公車錯過好幾班 加強訊號添購WIFI分享器

被問及是否有為玩了遊戲發生過有趣或誇張經驗,小帆坦承還真不少,「印象中有次等公車看到電子板上公車進站時間還有6分鐘,就想說玩個一場打發時間,一開始還會邊玩邊抬頭瞄一下公車進站時間,但後來就慢慢忘記這件事…等到下次抬頭才發現:咦?公車進站時間怎麼變成8分鐘了?然後又想起玩一場好像花了將近20分鐘,才驚覺原來不只錯過一班公車!」

 

 

其他像是出門前玩到停不下手導致後來遲到,或是硬要玩完一場才肯進電梯,因為電梯裡沒訊號無法玩,這些經驗可就不勝枚舉了。小帆說:「我還曾因為訊號太差玩到斷線太生氣,決定在家裡添購一台WIFI分享器來增強訊號呢…」哇!為了玩《LINE旅遊大亨》採買WIFI分享器,小編還是頭一次聽到,真是深感佩服!

 

 

按一下看大張圖片

小帆曾經因為玩旅遊大亨投入到忘記自己在等公車,導致錯過了好幾班。

小帆提供

           

 

 

按一下看大張圖片

因為家裡訊號太差玩到斷線太生氣,小帆在家裡添購WiFi分享器增強訊號,這一切都是為了LINE旅遊大亨呢!

取自小帆FB粉絲專頁

愛跟好友組隊KUSO 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放棄

LINE旅遊大亨玩得這麼兇,在遊戲中會被粉絲認出過嗎?「其實有耶!因為我是用本名玩,有次玩完就有玩家私訊問我是小帆本人嗎?但當下我有點反應不過來,應該說不知道要怎麼跟他互動就選擇不回應,畢竟我覺得LINE旅遊大亨比較適合與熟識朋友一起玩,平時也都會跟大家講好才上線組隊,玩起來比較有默契,心情也比較放輕鬆,例如會故意搗蛋去買別人的房子、或用KUSO表情符號亂聊一通,比較少與不認識的人一起玩。

 

 

最後不免俗地,與大家分享從遊戲中學到哪些人生哲理吧!小帆說:「我從遊戲中學到最多的就是,不到最後一刻絕對別放棄,這也是我一貫的人生態度。」。
 
 

 

按一下看大張圖片

台北電玩展、台中車展等活動都能見到小帆身影,小帆希望網友能給予她多多支持!

取自小帆FB粉絲專頁

●遊戲簡介:
為一款老少咸宜的遊戲,只要擲擲骰子、就可以體驗一場環遊世界的驚奇冒險。遊戲過程中每一位角色與骰子,都提供不同的優勢,準備好正確策略將成為制勝關鍵,且每一張機會卡都有可能逆轉戰局,當然也能與三五好友成立隊伍、共同為夢想而戰。
 

 

●遊戲下載:iOS版下載
●QR code
 

 

按一下看大張圖片

 

 

●遊戲下載:Android版下載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6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