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的獨家手工蔥油餅教學 ^__^

地方特色小吃教學 Videos-Enseñanza aperitivos locales

看到很多人想學蔥油餅,但是很多的做法總讓想學的人變成觀眾了,我用最簡單的方式做,保證跟外面賣的一樣好吃,家人都說我做的比外面的好吃
葱油饼的做法大全_葱油饼的家常做法_葱油饼怎么做好吃
做法/葱油饼/
香脆葱油饼,葱油饼,肉松葱油饼, 葱油饼,自发面葱油饼,
香酥千层葱油饼,椒盐葱油饼,香脆油渣葱油饼,虎年葱油饼,香肠鸡蛋葱油饼,香煎葱油饼,发面葱油饼, ...
超簡單的-蔥油餅- 食譜、作法- 愛料理
蔥油餅”發表的食譜
看到很多人想學蔥油餅,但是很多的做法總讓想學的人變成觀眾了,我用最簡單的方式做,保證跟外面賣的一樣好吃,家人都說我做的比外面的好吃


--
2014年9月Update: 謝謝超過25萬網友的點閱跟留言喔!
許多人問了一些問題,這邊我一併回答喔~
1. 爺爺是哪裡人?我爺爺老家在山東,70年前因為打仗來到台灣,就一直住在台灣了
2. 使用哪種麵粉?中筋麵粉

 

2014-12-23_204058  

 

 

 
3. 會有更多料理嗎?跟我爺爺詢問中,有拍好再跟大家分享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6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