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熱賣現貨-HTC One M8-限量供應-HTC One M8 16G 5吋四核心全新旗艦機

按此訂購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5043730&co_servername=f624021b0f93abacd4c0547de27c5982

Qualcomm 2.5GHz 四核心處理器/5吋 1080P Full HD螢幕/Duo景深相機, 主鏡頭HTC Ultra Pixel, 前置鏡頭500萬畫素/HTC BoomSound音響

  

宏達其中M8與iPhone 5S:一本深入攝像頭對比iPhone 5S與宏達其中M8:相機大戰!

 

IPHONE 5S與宏達其中M8攝影比較:從低光到全景到HDR - 其中智能手機相機至高無上?
 

iPhone 5S宏達其中M8可以說是有兩個市場上最好的智能手機攝像頭。當然iPhone是6個月大和HTC是一個全新的,但直到蘋果發布的iPhone 6,這些都是我們必須從現在可供選擇的設備。HTC的一個M8扔傳統百萬像素一邊傾向於UltraPixels,這是說,他們在大量的光吸一個奇特的方式。而iPhone 5S“iSight攝像頭具有較小的像素,但兩倍多。儘管他們兩人在紙上,他們在現實世界中的表現如何很好看的是真正重要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把iPhone的5S和HTC一M8頭-頭,相機到攝像機,在全上,在深度,攝影槍戰。所以,這就智能手機相機至高無上?

iPhone 5S與宏達其中M8:相機規格

而iPhone 5秒有一個800萬像素(特大2448x3264)的iSight攝像頭,支持1.5微米的像素尺寸,以及F/2.2光圈。HTC的一個M8有不是一個,而是2後置攝像頭。HTC稱它為雙核攝像頭。主鏡頭運動一個400萬像素(1520×2688)UltraPixel傳感器具有f/2.0的光圈和2.0微米的像素尺寸。二級鏡頭是有嚴格收集有關的深度信息。無論是iPhone 5S和HTC的一個M8的功能背面照度(BSI),它獲取的佈線閃開因此傳感器可以捕捉盡可能多盡可能輕。

像它的前身,是HTC一個M8較少關注純粹的像素數多的像素的大小和質量。縱觀規格的,我們的直覺告訴我們,這意味著HTC的一個M8,像一個在它之前,應該採取一些嚴重偉大的低光照片,但在奮鬥的設置亮了一下。它也可能導致它掙扎了一小會兒拍攝運動鏡頭。另一方面在iPhone 5S具有較高的像素數和更低的光圈。應該使它更快,更能夠通過揭露他們捕捉到明亮的鏡頭沒有。

iPhone 5S與宏達其中M8:一致性

除非另有說明,我在每次測試中使用的每個攝像機正是他們來到開箱即用的方式。所有設置都是默認的。在iPhone 5秒,這意味著我的計算機運行的iOS 7.1自動HDR啟用。在宏達其中M8我運行奇巧4.4.2用的HTC Sense 6.0。所有的設置都在自動為每一個比較。

我沒有選擇對焦點時必要的。否則,我讓硬件和軟件做所有繁重。

iPhone 5S與宏達其中M8:每天拍攝

從左至右依次為:iPhone 5S,宏達其中M8

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 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一般攝影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一般攝影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一般攝影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一般攝影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一般攝影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一般攝影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一般攝影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一般攝影

從上到下:iPhone 5S,宏達其中M8

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一般攝影

我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情是,宏達其中M8偶爾也很難處理璀璨的光芒。這一點尤其體現在照片的燭台和狗在床上的。同時在照明吹出來了HTC One的樣本。這是由於較大的傳感器和更高的開口在M8的可能性最大。在其他情況下的HTC One M8產生較暗的圖像在明亮的光線,彷彿是為了不曝光過度過補償。

在另一方面,如果你的香瓶的照片,在M8做了很多處理白平衡比iPhone 5S工作做得更好。貨架看起來黃了iPhone 5S樣品中,而它的現實生活中的HTC One的樣本中得到更好的代表。

而iPhone 5S可能無法平衡的白人,以及HTC的一個M8但它的生產是很好的照亮,而不是曝光過度的圖像更加一致。在明亮的設置宏達一個鬥爭,這是一個更為突出的問題。

勝者: iPhone 5秒。

iPhone 5S與宏達其中M8:捕捉運動

從左至右依次為:iPhone 5S,宏達其中M8

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動作捕捉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動作捕捉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動作捕捉

從上到下:iPhone 5S,宏達其中M8

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運動

對於動作捕捉我沒有使用任何相機上的任何額外的功能和使用他們,因為他們會來開箱股票,因為隨著你的運動通常有一個機會捕捉到的東西。幾乎在每一個場景中的iPhone 5秒產生更清晰,更生動的影像。無論是在低光場景中的運動而言所受但iPhone 5S仍然流線型更好。我沒有任何設備上使用突發模式為統一起見。值得一提的卻是HTC的一個M8的突發模式可以拍攝12幀,而iPhone 5秒“可以捕捉10幀。所不同的是微不足道的以我的經驗,雖然和HTC的一個M8仍然產生較暗的圖像。

當涉及到捕捉運動,在iPhone 5S做了更好的四周與錯誤的餘地工作。

勝者:iPhone 5秒

iPhone 5S與宏達其中M8:低光攝影

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低光攝影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低光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低光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低光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低光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低光

HTC的一個M8讓您編輯本機攝像頭的應用程序ISO設置,所以改變它們是公平的遊戲。我試圖從給定的,我曾與工作設置每個設備得到最好的照片。我發現有趣的是,我預計的HTC One M8做了很多更好的低光比,由於光圈和像素大小的iPhone 5秒。這是情況並非總是如此,無論我做什麼,我還是兩個樣品中有糧明顯的量。而iPhone 5S是什麼它雖然產生更一致。它產生在大多數情況下一致地暗的圖像,但是有更少的噪聲。我從來沒有設法找到符合ISO上的HTC One M8,這是令人失望的一個折中。

無論是iPhone 5S和HTC的一個M8產生及格的低光圖像,但其結果可能是粗略的,仍然顯示出顯著的噪音。

贏家:領帶。

iPhone 5S與宏達其中M8:閃光攝影

從左至右依次為:iPhone 5S,宏達其中M8

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閃存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閃存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閃存

閃光攝影總是被打,錯過了智能手機,但在6個月我一直在使用我的iPhone 5S,我發現它是差強人意。HTC的一個M8也是差強人意,大部分的時候會產生你會很高興與圖像 - 除非有參與任何形式的運動。在這種情況下,你會得到模糊。而iPhone 5S這裡奮鬥過,但幾乎沒有壞。最有趣的事情,我發現的是,低照明條件下的iPhone 5秒沒有一個更好的工作平衡白人,這是我在正常光照條件下發現相反。也許這是由於iPhone 5S“快閃及其產生更自然的膚色和顏色的能力。也許這不只是營銷術語蘋果是隨地吐痰?

而iPhone 5秒產生一個整體更好的圖像閃光攝影的關注。

勝者:iPhone 5秒。

iPhone 5S與宏達其中M8:HDR攝影

從左至右依次為:iPhone 5S,宏達其中M8

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HDR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HDR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HDR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HDR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HDR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HDR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HDR

在上面的樣品我啟用HDR模式在iPhone 5S和HTC M8的一兩個,所以我們確信這兩種設備都積極執行它。我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在iPhone 5S做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工作做得更好平衡的戶外色彩。他們不僅更具活力和平衡,他們是什麼,實際上在我面前更精確的表示。看碼頭的漿果的照片,看到在質量上的巨大差別。HTC的一個M8不做為好工作平衡環境中有很多的事情。

勝者:iPhone 5秒

iPhone 5S與宏達其中M8:微距特寫和攝影

從左至右依次為:iPhone 5S,宏達其中M8

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宏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宏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宏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宏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宏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宏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宏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宏

當涉及到微距拍攝,無論是iPhone 5S和HTC的一個M8做的非常好。我能得到幾乎科目頂部,而無需對焦的問題。而iPhone 5秒讓我得到一個頭髮在對焦前仔細變得艱難,但宏達其中M8是緊跟其後。

無論是iPhone 5S和HTC的一個M8產生恆星特寫,任何人都將是快樂著。

贏家:領帶。

iPhone 5S與宏達其中M8:數碼變焦

從左至右依次為:iPhone 5S,宏達其中M8

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變焦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變焦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變焦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變焦

使用數碼變焦,以最大程度時,無論是iPhone 5S和HTC M8的一患。對於上面的每一個鏡頭我放大盡可能每個攝像頭可以讓我。很明顯非常快,在iPhone 5S“更高的分辨率有利於自己的作品作為色彩仍然沒有得到朦朧效果的HTC One M8從患有尖銳。我還能夠進一步放大與從同一點在iPhone 5秒。

如果您有頻繁使用變焦功能,在iPhone 5S“公平會比HTC的一個M8的,由於其400萬像素的分辨率更好。

勝者:iPhone 5秒。

iPhone 5S與宏達其中M8:全景

從上到下:iPhone 5S,宏達其中M8

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全景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全景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全景

我感到驚喜與HTC的一個M8以及如何處理的全景照片。不僅是相機的應用程序易於使用和更寬容,它產生的一貫良好的全景。很多這個你可以歸因於軟件,以及如何在功能本身的工作原理。我預計某些領域被吹出來的地方明亮的光線是存在的,但它並不像我想像的那麼糟糕。而iPhone 5S也產生很大的一貫全景拍攝,而且在大多數情況下,顯示更加準確的色彩和色調 - 我們已經看到了這整個比較為止。所以,毫不奇怪那裡。

他們都是很好的,但如果你是挑剔的顏色,你會更喜歡iPhone 5秒。

冠軍:領帶。

iPhone 5S與宏達其中M8:景深

從左至右依次為:iPhone 5S,宏達其中M8

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散景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散景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散景

從上到下:iPhone 5S,宏達其中M8

宏達其中M8對決iPhone 5秒:散景

背景虛化的是,當你想達到一個淺的景深,也被稱為模糊的背景對於那些不熟悉攝影術語使用的一個術語。在宏達其中M8二次後置攝像頭是專門為了捕捉深度信息。建在稱為Ufocus的相機新功能可讓您輕按以改變照片的焦點,以及做過多的其他很酷的事情。因為它內置了攝像頭,這是公平的遊戲進行這種比較。你可以告訴底部照片咖啡杯的Ufocus功能不僅適用於,但它工作得非常好。只有上面的照片我也不會在使用Ufocus的特點是在欄杆上的樂高鑰匙扣的照片。這些都是為了展示場差的深度直接關閉相機照片。

當涉及到背景虛化等特效,宏達其中M8的深度傳感器吹了iPhone 5S出來的水。這可能是一個新事物,但它是一個該死的爽一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HTC的一個M8的Ufocus功能,以及其他特殊效果的深度傳感器是能夠實現的,檢查出的Android Central的報導M8的攝像頭。

冠軍:宏達其中M8

iPhone 5S與宏達其中M8:底線

宏達其中M8與iPhone 5S:一本深入攝像頭對比

HTC的一個M8提供了很多附加功能,但它是在為了保持一致性-這是一件好事蘋果已經成功地幾乎指甲與iPhone 5秒。確保鐸相機是一個不錯的功能,但它不會從在每天場景短期下降保存M8。由於只有4百萬像素,即使他們是UltraPixels,對決議有嚴重不良影響。不僅是在iPhone 5S“圖像始終銳利和清晰,縮放功能實際上是可用的。我可能已經能夠忽略一些,如果低光照片上的HTC One M8是我所期待的。可悲的是,他們沒有。在大多數情況下這兩種設備產生的結果很相似,不同的是微不足道的圖像。相比之下,iPhone 5的真正掙扎在低光去年-如果你可以從我們記住2013的HTC One與iPhone 5的對比我沒覺得這是與iPhone 5秒的情況。這些改進是顯而易見的。

HTC和蘋果在今年提出了非常不同的選擇,當涉及到相機硬件。在我看來,蘋果贏得這一輪。而iPhone 5S做的平衡色彩,色調,曝光和99.9%的時間非常出色。並為人們誰只是想拔出自己的手機,抓拍照片,而不必擺弄設置,他們會對此表示讚賞。HTC的一個M8的雙核相機做了一些巧妙的技巧,但我寧可看到HTC專注於整體成像質量增加花俏之前。

iPhone 5S與宏達其中M8:你的想法?

我們可以客觀地測量規範。我們可以閱讀更多的百萬像素或更大像素,更高的光圈和鏡頭的元素數。我們也可以主觀的電話。我們可以說,它的顏色或水平只是更好看我們的眼睛。但一個好的攝像頭超過其各個部分的總和,和良好的攝像頭可以定義並會有所不同,從人到人根據他們的優先事項和口味。所以,如果你已經試過無論是iPhone 5S和HTC的一個M8讓我知道你喜歡更好,為什麼哪一個。如果你還沒有,檢查出的照片上,給我你的評價。iPhone 5秒或宏達其中M8 -這相機更好的為您

另請參閱:

阿廖沙Kazmucha

編輯器iMore,波特權威人士,並在您的iOS忍者

更多文章




 

 

 

 



 




  HTC BoomSound 音響

實至名歸的超大音量,源自於最優質的音訊系統。親身體驗過後,你就會驚訝它竟是如此神奇!HTC BoomSound? 音響的音量輸出可高達 95 dB。

雙前置立體揚聲器
巧妙將兩個揚聲器設計在手機正面,聲音直接朝您投射,不會向四面八方散去。 其他廠牌採用後置揚聲器,造成聲音四處逸散。唯有 HTC 劃時代的雙前置揚聲器設計,才能在您聽音樂、看影片或玩遊戲時,為您帶來一場無與倫比的立體聽覺饗宴。

內建擴大機
將音量逐漸調大,就能感受到 HTC One (M8) 大型頂部與底部雙揚聲器的渾厚實力。 HTC 擁有專利的振膜偏移直接控制技術可加大音量並增強低音表現,讓音樂聽起來就是更加動感豐富。

高低音平衡軟體
令人驚艷的揚聲器能提供了純淨、無失真的音質,讓你享受身歷其境的影音體驗。 感溫控制會自動調降功率,以避免揚聲器因長期使用而受損。

 

 

完美握感 金屬機身 : 極致工藝 彰顯您的不凡品味
支援全頻4G LTE : 適用全台系統 享受高速上網
Duo 景深相機 : 拍照後隨意調整景深對焦 輕鬆成為攝影達人
Motion Launch? 手勢啟動 : 輕鬆啟動手機 生活快速有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免費外匯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