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保證金交易-免費送10美金站長已經申請過此账户类型在开户后就有10美金,所以您不用入金就可开始交易。

https://private.galleass.com/ref/422ded4fda319764b678c5d77aeb644a

请帖账户

可以体会来自Galleass Capital高水平服务交易账户“免入金交易账户”。

我们为您提供起始资金10美金,开设此账户后即可开始交易。*

交易条件:

起始资金0美金
21个货币对
固定点差2点起
交易杠杆1:500
每单可交易手数—0.01手至10手
最大开单和挂单数量—100
支持EA自动交易
保证金水平/爆仓40%/20%**
所有盈利资金随时可取,第一次出金10美金自动收回。

*同一个客户同一个IP上只可开设一个“免入金交易账户”。公司若发现客户违规操作,将封存此交易账户

**在周五市场休市前的一个小时内,保证金追缴水平/强行平仓水平可能扩大至200%

Galleass Capital NZ Limited是 Financial Service Complaints金融投诉争端委员会成员,

并在新西兰的Financial Service Department注册可提供金融产品的经纪商接受当地金融市场全方位监管,

公司专属监管注册号码234685。

营业许可号: 3886782.

法律地址: 20-22 Munroe st., Napier, 4110, New Zealand.

+64 4 280 7268, +64 6 833 66 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免費外匯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