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熱賣-奪標哈囉奇機專案促銷不用每個月付月租費-可看數十萬部新片 電視視訊合一不用每個月付月租費-原價12800元特價8820元「貨到付款」請留資料.會有客服人員與你聯絡後出貨.安心又便利

http://epshare.net/member/edmshow.php?eid=P3072981270&mid=133120

奪標哈囉奇機 電視視訊合一奪標哈囉奇機 電視視訊合一

專案促銷不用每個月付月租費-可看數十萬部新片

原價12800元特價8820元

工商時報【桃園訊】

迎接2012年數位電視元年的到來,數位整合服務供應商奪標科技整合雲端及聯網盒(STB)技術於去年底推出「哈囉奇機」數位電視及視訊解決方案,未來消費者只要透過「哈囉奇機」連上網路,就能觀看全球1,000多個電視頻道節目及動畫影集,同時該機還內建視訊功能,消費者每天打開電視機就可以跟任何也安裝哈囉奇機的家人朋友視訊溝通Say!哈囉。

奪標數位科技整合「雲端、電視、視訊」等功能,搶先推出「哈囉奇機」在國內市場漸漸打開知名度,有別於目前國內無線、有線電視及數位電視機上盒,該機擁有強大的搜尋功能,可搜尋超過百萬部影片及全球1,000多個電視頻道節目,包含各類電影、電視節目及影音動畫,讓消費者隨心所欲收看自己想看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免費外匯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