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芳香精華露-針對寵物心理的舒緩產品-讓情緒有問題的狗狗得以舒緩情緒,與主人有更親密的關係

http://epshare.net/member/edmshow.php?eid=P3054149058&mid=133120

AMY & PET 寵物精品 介紹
Best Gift for Pet
Designed by Vet Amy Hsu

1. 品牌故事與明星商品:


愛的芳香精華露
利用狗狗的嗅覺天性,有效紓緩狗狗情緒的精華露。
寵物愛的心理學:
您家的狗狗也有情緒問題,你察覺了嗎?
狗狗是家裡最親密的朋友,但是我們往往都只知道餵他吃最好的,用最好的,睡最好的,但卻沒有關心到狗狗的情緒
往往狗狗在大吼大叫,或是顯現出焦慮不安的時候,飼主都束手無策,不知如何處理。
Amy獸醫的研發結果:某些香味有助狗狗控制情緒


Amy 畢業於台大獸醫研究所,也參與三軍總醫院動物研究機構多年,他發覺狗狗在嗅東西時,對某些味道特別喜歡,甚至能讓狗狗產生平靜或是愉悅的的感覺,這種原理就好像貓吃貓草會產生興奮一樣。
狗狗的嗅覺非常靈敏,他們主管嗅覺的腦葉部分,比人類大4倍,使牠們的嗅覺靈敏度,高過人類1000倍。因此Amy也不建議使用一般人用的香水或是精油讓狗狗嗅,這對狗狗而言太過刺激。
而且Amy也發現:市面上琳瑯滿目寵物除臭,洗毛相關產品,針對動物心理的舒緩產品卻寥寥可數。


Amy + 柔伊自然生物科技


於是Amy 獸醫就找上柔伊自然生物科技合作,希望透過柔伊自然生物科技的專業技術來萃取出對狗狗情緒有輔助功用的香味,幫助飼主解決狗狗情緒問題,於是柔伊自然生物科技從國外進口多種原料,再配合其獨特的純天然殺菌以及低溫萃取技術,經過與Amy獸醫長時間的實驗,終於於2012年10月製出兩款有效成分是100%純天然的愛的芳香精華露,讓情緒有問題的狗狗得以舒緩情緒,與主人有更親密的關係。
愛的芳香精華露是甚麼?


他不是一種藥物(若是狗狗有非常嚴重的情緒問題,還是需要去找專業醫生)
但卻是一種能夠在家裡DIY,就能夠有效紓緩狗狗情緒的芳療產品
另外若是再搭配上一些簡易而溫和的按摩手技,則效果更佳。
愛的芳香精華露是遵循狗狗的天性,靠著聞嗅香味,對狗狗的健康產生幫助,因為可以讓芳香氣味分子作用於大腦,對中樞神經系統(交感.副交感神經)平衡與調節及呼吸系統的淨化都有很好的效果。
具有保護皮膚與毛髮的作用


愛的芳香精華露除了可以舒緩狗狗情緒外,它的天然成分,如亞特拉斯香柏木、喜瑪拉雅雪松等都具有保護毛皮的功能。
寵物幸福的心理學
你的狗狗有情緒上的問題,或是你想讓她感到更幸福嗎?
開始使用愛的芳香精華露就對了


明星產品名稱


A. 「平靜 Peace」:減緩狗狗心理上的焦慮.對於心理情緒特別具有安慰的能量,再搭配Amy老師的簡易5分鐘按摩法,效果更佳。(適用於狗狗)
B. 「舒活 Smooth」:美好感受的精華露,使心情平靜開朗,減少負面情緒,再搭配Amy老師的簡易5分鐘按摩法,效果更佳。(適用於狗狗)
2. 其他寵物精品介紹:
A. 「克敏源 Allergen-out」:狗狗身上的細菌與塵蹣,不僅會使狗狗容易生病,其中的塵蹣(Dust mites),更是飼主過敏原的主要來源之一;本產品使用純天然草本萃取配方,獲得「 SGS 」與「台美檢驗」雙認證,該產品除可以同時殺死塵蹣與細菌,也同時保護到寵物與飼主的身體健康。(適用於狗狗與貓咪)
B. 「口腔清潔纖維凝膠 Sweet Talk」:添加純天然草本抗菌成分與水溶性纖維素,有效清潔口腔,減少口臭;共有薄荷、雞肉、牛肉3種口味。不僅清潔口腔,狗狗吃進肚子裡面後,其水溶性纖維,還能有效幫助狗狗腸胃蠕動。(適用於狗狗)
C. 「草本耳道保養液Healthy ear」:純天然抗菌成分,不添加化學抗生素,不會產生抗藥性,可以有效殺死狗狗耳朵內常見的壞菌,如金黃色葡萄球菌、綠膿桿菌等。(適用於狗狗)
使用方式:直接倒入狗狗的耳朵使用。
注意:此產品並非藥品,僅做預防保養使用,若有嚴重耳朵疾病,請去
找專業獸醫治療,不可以將此產品當成藥品治療。

5分鐘按摩圖示
 
1.將芳療噴劑噴灑於飼主雙手
 
 
2.開始為狗狗按摩:狗狗的穴道約有70個,當飼主幫狗狗在按摩時,
力道無須過重,約出1~2分力即可
 
 用食指按住狗狗的印堂穴(安定情緒最重要的穴道
在狗狗的兩眉正中央),順時間方向按摩兩分鐘
  利用雙手拇指從狗狗的鼻溝
一直推拿到雙眉的上方,共5次
 
 
 利用雙指輕輕以順時鐘方向按摩狗狗的太陽穴
各5次
( 太陽穴在狗狗眉毛旁邊的凹陷處 )
  利用雙手接替輕輕按摩狗狗雙邊的下巴部位,各10次
( 從嘴部方向朝耳朵方向按摩 )
 
 
 
 
 手掌虎口張開,拇指以外的四指合併
  推拿狗狗兩側的肌肉與穴道(從頸部一直到後腿)
各3次
 
 
3.噴灑芳療噴劑3~5次於寵物的毛髮上就完成了!!
 
 
 
4.其餘更詳細的寵物芳療按摩介紹,請上官網或YouTube
( 搜尋:amy的寵物芳療按摩 ) 參考Amy老師的示範影片


3. 柔伊自然生物科技 簡介
本公司是一家由台灣上市公司所轉投資的一家生技公司,其下有
「Amy & Pet」與「Zoe & Natural」兩支品牌。
其中「Amy & Pet」是針對寵物市場開發一系列以草本為基礎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免費外匯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