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賺paypal,哪個網最好?



新手一開始就加入neobux的話,會使人充滿無力感,畢竟50天後才能收款,是個很長遠的日子.


免費註冊 PayPal 賺錢註冊-免費賺Paypal


您的推薦鏈接:http://BUX.net/?r=etboss


您的廣告客戶的推介鏈接:


http://BUX.net/advertise.php?ref=etboss



----------------------------------------------------------
免費註冊 PayPal 賺錢註冊 PayPal 我要如何透過商店推薦紅利方案賺取報酬-最高可達 NT$33,000 TWD。


免費註冊 PayPal 賺錢


https://www.paypal.com/tw/mrb/pal=ZASPXNQH2ESES


每當新商店透過你提供的連結或橫幅廣告註冊 PayPal 商業或特選帳戶時,你都能夠獲得商店推薦紅利。你的推薦紅利與商店透過 PayPal 的網站付款工具或「付款」收到的金額相連。


你將立即開始賺取紅利 - 在新商店註冊 PayPal 帳戶的前 12 個月內,你能獲得新商店收入的 0.5%,最高可達 NT$33,000 TWD。


附註:「商店推薦紅利」計劃旨在獎勵對非 eBay 商店的推薦。因此,eBay 物品所收取的款項無法獲得商店推薦紅利。


商店推薦紅利條款和細則


如需了解詳細資料,請瀏覽「商店推薦紅利常見問題」頁面。


PayPal 對違反其垃圾郵件防範政策的情況會嚴格處理。請務必只推薦你熟知的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免費外匯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