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快 更輕 更薄 凍漲 iPad 2亮相 誰與爭鋒(中時)

 

中國時報【諶悠文/綜合報導】

美國「蘋果公司」第二代平板電腦「iPad 2」二日在加州舊金山正式亮相,蘋果公司執行長賈伯斯出乎意外地現身介紹這項新產品。iPad 2特色是比第一代iPad更輕、更薄、運作速度更快,而且前後各建置一個攝影鏡頭,訂價則與iPad相同,從四百九十九美元起跳。

抱病親自上台做...(詳全文)

iPad2掀平板大戰 小筆電降2000求存!(TVBS)

蘋果iPad2昨天凌晨才亮相,馬上第一代iPad就降價4千元,網路還立即出現代購團,美國11日開賣,水貨14日就可以拿,不過當然得多付點銀兩,比原價要貴上6千元,...(詳全文)

成熟市場此消彼長 平板電腦搶市 筆電末日?(中時)

中國時報【馮景青/台北報導】 iPad 2上市,會是筆電的末日嗎?蘋果iPad帶動平板熱潮席捲市場,也開始衝擊消費者購買電腦的意願。國際研究顧問機構Gartner...(詳全文)

iPad2未盡粉絲意 有批評稱只是「1.5」(中廣)

蘋果電腦宣佈推出新一代平板電腦「iPad2」之後,各方有褒有貶,當然它的機身變得更輕更薄,效能也大幅提升,使得運作更暢順;不過據香港太陽報報導,有英國的...(詳全文)

缺點沒改進 蘋果「留一手」?(中時)

中國時報【潘勛/綜合報導】蘋果公司老闆賈伯斯在舊金山發表新款平板電腦iPad 2,雖然簡介得令人如癡如醉,但科技業圈內人立即指陳iPad 2有許多不足之處,...(詳全文)

一代iPad最近才買 蘋果退價差也可換二代(中廣)

「彭博新聞社」報導,昨天正式發表iPad2的蘋果公司,將為最近才購買第一代iPad的客戶,提供100美元的補償金。蘋果發表iPad2之後,第一代的iPad售價立刻調降1...(詳全文)

iPad2亮相 iPad降4千元 輕薄高效能 基本款1.5萬元(蘋果日報)

【綜合報導】眾所矚目的蘋果iPad 2平板電腦在台灣時間昨凌晨終於亮相,外型更輕薄、速度加快、價格持平,足以傲視對手,但更搶鏡頭的是蘋果執行長賈伯斯(Ste...(詳全文)

iPad 2 更輕薄更快/3.11美首賣 台灣約在8月上市(自由)

〔自由時報記者陳炳宏、湯佳玲、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蘋果迷引領期盼的iPad 2,將在3月11日美國首賣,第二波則是3月25日在全球26國上市,亞洲僅有日本名列...(詳全文)

兩個都瘦了!賈伯斯現身挺iPad2(自由)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 新一代平板電腦iPad2昨天亮相,厚度只有○.八八公分,重量僅有○.五八九公斤,比第一代iPad更輕更薄,意外現身發表會的蘋果執行長...(詳全文)

賈伯斯現身 蘋果再譜奇蹟(中時)

工商時報【記者陳穎芃/人物側寫】蘋果周三發表會主角雖是iPad 2,但意外現身的執行長賈伯斯反而成為發表會最大爆點。為了避免模糊焦點,賈伯斯對健康狀況...(詳全文)

小筆電退燒 雙A應戰「以夷制夷」(中時)

中國時報【劉宗志/新聞分析】左推iPhone、右推iPad,蘋果大搶行動電腦、通訊市場,其中,平板電腦今年七成市場恐怕仍是蘋果拿下,嚴重威脅各PC大廠地位...(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免費外匯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