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防禦率1.2 創道奇127年隊史最佳



【聯合新聞網、聯合報╱記者藍宗標/綜合報導】


2010.10.04 07:32 am


郭泓志創紀錄!道奇與響尾蛇之戰,道奇前八局3:1領先,郭泓志在九局上上場收尾。雖然面對首名打者投出保送,但隨後郭泓志立刻解決三人,幫助道奇拿下勝利,防禦率降到1.20,也改寫道奇隊史單季最低防禦率紀錄。


郭泓志打破塞揚獎救援投手岡耶在二○○三年的1.202防禦率紀錄,創下道奇127年隊史單季最低防禦率紀錄(至少投50局),成功在道奇歷史留名。


早起囉 看小小郭寫紀錄


大聯盟各隊今天進行季賽最後一戰,儘管道奇隊早就向季後賽說再見,但關心旅美投手郭泓志的球迷,一大早起床,別忘了透過各種媒體管道,看看小小郭是否創下隊史單季最低防禦率紀錄(至少投50局)。


道奇昨天對響尾蛇隊之戰,郭泓志休兵1天,胡金龍連4打數掛零,本季打擊率跌到1成30,但道奇仍以3:2獲勝。小小郭若要超越前「守護神」岡耶在2003年的紀錄,今天對響尾蛇最後一戰,至少要投滿1局無失分,才能在127年的隊史留名。


加拿大籍的岡耶,已在前年退休,生涯10年最高峰正是03年,出賽82.1局,失12分只有11分自責,防禦率1.202,當年他以2勝3敗55救援,奪下國聯塞揚獎、救援王,也是道奇從1884年成軍後,單季防禦率最低的投手。


郭泓志本季至今出賽55場,年薪加激勵獎金合計97萬5千美元,身價、出賽數都是個人單季新高,今天若有機會出賽1局,不讓對手得分,本季將以60局、自責分8分收尾,防禦率將是1.2,剛好壓過岡耶,就看道奇總教練托瑞如何調度了。


今天賽前,郭泓志防禦率1.22,仍是大聯盟本季投球局數超過50局的投手之中,數字最低的投手。


道奇今天不管輸贏,本季勝率都確定低於5成,在分區排名第4,這是托瑞從1996年接掌洋基隊兵符後,近15年來首次勝少敗多的球季,郭泓志連兩季打進季後賽紀錄也中斷。


【2010/10/04 聯合新聞網、聯合報】

電動刮鬍刀 > ★飛利浦指定哈林代言全機100%水洗+自動渦漩清潔系統飛利浦水洗三刀頭電鬍刀HQ8270CC+贈電鬍刀HQ130 3D立體彈性貼面刀頭 超級雙刀鋒系統 全機100%水洗 自動渦漩清潔系統

充/插兩用 飛利浦 水洗3D立體超智慧三刀頭電鬍刀 RQ1290CC 顯示螢幕採鏡面觸控面板 頂級金屬外殼烤漆 防水電子式開關 超靜音動力,刮鬍無震動 人體工學流線造型,防滑握把 SensoTouch3D極速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免費外匯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