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機會可取得下一屆William Hill發薪日免費錦標賽參賽資格!
2010 八月 21, Billyn Ching, Aimee Siy


相關文章
最後一天可取得下一屆撲克新聞俱樂部免費錦標賽價值2,770美元 的參賽資格在Poker770
Poker770撲克770 - $2,770現金免費錦標賽即將到來
歡聚撲克免費獲得50美元 – 無需存款!
與人分享
FacebookTwitterShareThisShareThis標籤
William Hill撲克,William Hill,亞洲撲克新聞免費錦標賽
打印

還有時間可取得William Hill(WH)撲克於周日亞洲撲克新聞價值2萬美元發薪日免費錦標賽 的參賽資格。這將會是整個8月份您所能找到的最大私人免費錦標賽之一。您甚至不需要支付任何金額還可贏得龐大的彩池也可取得資格。

該錦標賽有提供價值2萬美元彩池,且是根據William Hill撲克賠率結構的標準頒發。該賽將於8月22日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6:35開始舉行,並開放給所有從8月4日的格林尼治標準時間00:00至8月22日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6:34透過亞洲撲克新聞參加該William Hill撲克已賺取100WH點數的玩家們。

該免費錦標賽可以在William Hill撲克的“Scheduled定於”的大堂裡找到,名為“PokerNews $20k Payday撲克新聞發薪日免費錦標賽價值2萬美元”。

傭金低於3.50美元
100 WH點數在牌桌上花的時間也不長。我們將其計算成低於3.50美元的傭金,且讓您能在約一個小時之內每0.25美元/0.50美元牌桌賺回來(顯然是根據您總共玩過多張牌桌而計)或4場SNG坐滿既玩賽事價值10美元。

但是好處還不止這些,因為當您透過亞洲撲克新聞參加William Hill撲克時,您能在往後4個月於William Hill撲克共7萬美元的免費錦標賽內取得資格,包括9月19日的第二屆發薪日免費錦標賽價值2萬美元。我們預估如您想參加所有這些免費錦標賽的話,只須支付10美元的傭金,這可是換取價值7萬美元免費錦標賽的一筆小數字。

若了解更多詳情,請參閱我們的[William Hill撲克免費錦標賽網頁。

一如往常,從今後您在未來任何所有專屬於亞洲撲克新聞William Hill撲克的促銷活動都能獲得參加資格。現有William Hill撲克用戶已透過亞洲撲克新聞註冊並獲得參賽資格,也非常歡迎他們參加該免費錦標賽。

如果您想找出更多加入William Hill撲克的理由,那麼這個最多高達600美元的200%首存紅利的理由如何,而上面還有於iPoker 網絡 最慷慨的貴賓忠心計畫之一?

但現在先將註意力轉向本周末價值2萬美元發薪日免費錦標賽,您只需要 透過亞洲撲克新聞註冊一個William Hill撲克帳戶並且在遊戲前一分鐘支付3.50美元的傭金。

往後您很難在任何地方找到這樣價值五數位彩池的免費錦標賽了,但是亞洲撲克新聞俱樂部目前正積極舉辦3項此類的錦標賽。查看我們價值超過1萬美元錦標賽的完整賽程表並查看如何取得所有錦標賽參加資格。

想知道更多其他亞洲撲克新聞詳細信息,請加入我們的QQ,推特以及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免費外匯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