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德瑞溫網落馬 作古賭客彩金得再等
更新日期:2010/07/01 14:50 李威翰

(法新社倫敦30日電) 瑞士世界球王費德瑞(Roger Federer)今天在溫布頓網球賽止步8強,意味英國1間主要慈善機構得再等等,才能領取超過10萬英鎊的彩金。


下注的人已經作古,不過好消息是,英國樂施會(Oxfam)還是有機會贏得彩金。


來自牛津郡(Oxfordshire)基德林頓(Kidlington)的紐賴夫(Nicholas Newlife)在2003年8月向英國主要博弈業者威廉希爾(William Hill)公司下注1520英鎊,以1賠66賠率賭費德瑞在2020年前可贏得7座溫布頓冠軍盃。


至今費德瑞已贏得6座,不過第7座隨著他今天以4-6、6-3、1-6、4-6不敵第12種子捷克的柏戴克(Tomas Berdych),還得再等1年。


紐賴夫去年2月去世,享年69,身後所有財產,包括這筆賭金,全數捐給樂施會。


樂施會表示:「所有人過去2周都在替費德瑞加油,顯然我們對他這個階段下台一鞠躬感到非常失望。」


「好消息是,我們明年夏天還能打開電視機,希望費德瑞重登王座,6位數彩金將讓我們對抗貧窮。」


威廉希爾發言人說:「費德瑞溫布頓的偉大紀錄意味他2011年封王機率為2賠5,而他也會更專注於第7座冠軍,對我們是壞消息,不過對樂施會則是好事。」


紐賴夫生前也曾下注250英鎊,打賭費德瑞2020年前至少14度在大滿貫賽封王,這為他贏得1萬6750英鎊彩金,已在今年支付。(譯者:中央社李威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免費外匯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