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日通家居王】超舒適~Gary日式厚底折椅/ 咖啡

 
【日通家居王】超舒適~Gary日式厚底折椅/ 咖啡

此款日式超厚實多變摺椅,外型簡約時尚大方、質感亮麗,選用人造纖維 (兔子絨) 的面料,內材則採用金屬鐵管框架 + 高密度泡棉 + 聚合記憶矽膠碎棉 ,讓睡感更加舒適,多段式調節設計,可依你的喜好做調整,不論是想當成沙發、靠椅、床都能輕輕鬆鬆使用。舒適簡潔的造型點出個人獨有的時尚品味,使您更能享受簡約、舒適的生活空間,【日通家居王】超舒適~Gary日式厚底折椅與日本同步發售,讓你能早一步體驗舒適的優質商品,讓您的小空間大變化,可千萬別錯過喔!

【產品特色】 ●多段調整關節,想當沙發、靠椅、床都輕輕鬆鬆簡易方便。 ●此產品非DIY商品,客約送貨到府。 ●商品材質: -表布:麂皮絨 -內材:高密度泡棉厚實坐感又舒適。 -關節:日本原裝調節機構,耐用度佳。 ●商品尺寸:寬116至160x深65 (座深45) cm

.

.

 

 

《 本商品通過出口日本檢測等級 》針對品質、布料染色堅牢度、內關節最大荷重力等項檢測合格,品質優良讓您使用更安心。 (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商品規格
【日通家居王】超舒適~Gary日式厚底折椅/ 咖啡 ●商品材質: -表布:進口麂皮絨布 -內材:高密度泡棉厚實坐感又舒適。 -關節:日本原裝調節機構,耐用度佳。 ●商品尺寸:寬116至160x深65 (座深45) cm 注意事項─ 1.此商品非DIY商品,客約組裝送到府 2.本商品販售僅限主體不含擺飾品,不含床墊。 3.配送範圍:台灣西部主要城市,外島不接單。宜蘭、花蓮、屏東等偏遠地區無法配送。 4.實因特殊地型限制(偏遠山區、鄉鎮)無法送貨時,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權
【日通家居王】Gary日式厚底折椅/沙發床( 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免費外匯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