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00511125059419.jpg 

VEMMA產品 研發首腦 王一賓博士     

 ap_F23_20100511125108315.jpg

    夥伴與辜總與王一賓博士合照

ap_F23_20100511125105264.jpg 

VEMMA國際部門副總裁 Peter 先生       

 ap_F23_20100511125102568.jpg

 VEMMA亞洲區 總裁 辜總

次王博士來台 讓夥伴很興奮 也很開心 簡直就是全台網友小聚會 ~此話何解呢? 因為還有更多更多的夥伴無法趕過來現場.

國際部門副總裁 peter先生也大力支持台灣 , 他告知總裁BK非常重視台灣VEMMA的發展,也大力的推薦希望台灣儘快引進新的更棒 更強的產品, 請拭目以待喔.

辜總也很在乎台灣市場 他得知 公司討論他們一致認為 台灣往後將是VEMMA亞洲營運最重要的中心.

辜總今天說嚕一句很經典的話是我也能深深體會的:很多人問他威瑪要如何做才會成功,他回答對方你要先問自己為何要做威瑪而不是該如何做能成功,因為當你找到為何經營威瑪答案時,自然而然成功離你不會很遠!! <--感謝辜總 我聽進去嚕 也慢慢體會到嚕

威瑪不是來台灣打代跑,而是實實在在的深根經營,所不同的是 單純的真正在家用網路就可以經營這個全自動進人事業, 歡迎你來看

  

1. VEMMA後台完全中文化,公司積極進行中,希望盡快有好消息!

 

2. VEMMA產品多元化,公司確定Thirst將在近期進來台灣

3. 公司將調整獎金制度,讓新人更能快速獲利 (1萬~2萬/月) 及穩定成長(6萬~8萬/月),請大家用力期待^^

 

4. 公司允諾如果績效成長至200萬美金,將在台灣中南擴點,建立服務中心,而台北總公司將是換點擴大~~~

 

 

 

這是"窮爸爸富爸爸"作者與"秘密"作者共同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最嚮往的被動收入,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
剛中文化,即將引爆華人商機,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反正不用錢,先搶先贏喔^^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歡迎你來免費註冊體驗這個全球雲端全自動進人系統


簡單三步驟:
1、輕 鬆免費註冊
2、留意mail收到的訊息,注意垃圾信箱
3、看懂商機主動聯繫積極了解

免費註冊報名表 :   

現在就立即開始讓dis全自動跟進系統幫你賺錢吧!!01.不用推銷02.在家上網工作03.讓電腦幫您賺錢


http://www.vemmabuilder.com/800111305

01.不用推銷
02.在家上網工作
03.讓電腦幫您賺錢

dis王業務總監祝大家財源滾滾

0982-104-141

skype:   ok5880022

信箱0982104@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免費外匯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