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端減肥法 林依晨吃菜梗不吃菜葉

更新日期:2010/05/07 19:15 莫祥珍

藝人減肥方法一籮筐,像是偶像劇天后林依晨,就自創吃梗減肥法,空心菜只吃梗、不吃葉子,星座專家薇薇安保守一些,用卡路里減肥法,每天都要計算吃多少東西,結果從65瘦到48公斤,一口氣減了17公斤,另外像是天后蔡依林、藍心湄這些擁有苗條身材的女明星,通通都有自己的「撇步」。

 

偶像劇天后林依晨,為了消除臉上肥肥的Baby Fat,別出心裁使用吃梗減肥法,空心菜只吃梗不吃葉子,蔬菜鎖定花椰菜、紅蘿蔔根莖類,再加上控制喝水,按摩消水腫,果真臉上的Baby Fat跑光光,不最近減肥成果最豐碩的,是她。星座專家薇薇安:「有沒有?滿不錯,快慢有差。」

曾在節目上討論瘦身道具,星座專家薇薇安現在用卡路里減肥法,每天吃多少東西,都要計算卡路里,結果從65公斤瘦到48公斤,前後比一比真的有差。

歌壇天后蔡依林也是,新舊模樣一起比較超明顯,利用食物過水的方式,把油脂通通過掉,還曾經一天只吃一餐。

主持人藍心湄:「如果因為我都晚上2、3點睡覺,那我大概7點以後就不進食,如果渴的話,就喝一杯300c.c.的水。」

時尚教主藍心湄也很有毅力,時間減肥法,晚上7點之後不進食,即使肚子餓也只喝水,只能說女明星減肥維持身材方法千奇百怪,不過醫師提醒,唯有正常飲食運動瘦身,才能瘦得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免費外匯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