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招特賣】TOSHIBA東芝7公斤洗衣機

口碑款洗衣機,7Kg轟殺到底↓6,000元有找

此批專案價不僅賠本破盤~再送「免費運送到府+基本安裝」貼心服務 (基本安裝範圍及辦法請見下方安裝說明)

挑選洗衣機最怕挑到洗不乾淨又耗水電的,所以在考慮洗衣機時,真的要精打細算一下!! 館長介紹你這款TOSHIBA東芝7公斤洗衣機,擁有7公斤的容量適合小家庭使用,採用微電腦全自動控制、待機零耗電設計,擁有循環進氣高速風乾脫水,可節省您乾衣時間,不用擔心衣服晒不乾喔!! 具備濃縮泡沫洗淨、3D螺旋迴轉盤設計,可強力洗淨衣物,不怕衣服洗不乾淨~ 擁有低噪音齒輪設計、無段水位省水功能,可避免多餘用水的浪費!! 另外,也擁有5種洗衣行程與時間顯示與預約洗衣、槽洗淨功能等便利生活設計, 讓您洗衣方便無煩惱!

商品特色:

▼商品尺寸圖

◎微電腦全自動控制 ◎循環進氣高速風乾脫水,充分節省乾衣時間 ◎待機零耗電設計,節省20%電力 ◎3D螺旋迴轉盤,強力洗淨衣物 ◎防斷電記憶功能(Resume Function) 若斷電後開機,自動回覆尚未完成的洗衣流程 ◎濃縮泡沫洗淨 ◎無段水位省水功能 ◎預約洗衣功能 ◎5種洗衣行程選擇(標準/浸泡/柔洗/強洗/快速) ◎護兒鍵設計 ◎槽清洗功能

 

★注意事項 ★ ※本商品含基本安裝服務,但購買地區為宜蘭、花蓮、台東的消費者,需另外加收$500基本安裝服務費用,請直接點選加購,如訂單收件人地址為宜蘭、花蓮、台東等地區,卻沒有加購基本安裝服務,恕無法為您做基本安裝服務喔!!

 

商品規格
◎容量:7(KG) ◎外型尺寸:寬563x深535x高920(mm) ◎重量:27(KG) ◎水位:45L-22L ◎電源:110V, 60Hz ◎產地:泰國 ★洗衣機完全安裝說明★ 1、協助商品拆箱定位 2、把洗衣機水管裝到水龍頭(但如果家裡沒有水龍頭管線即無法進行安裝,請送貨前再次確認)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產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但退回產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 ( 保持產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 ,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本商品含標準安裝服務(拆箱定位)+運送到府+舊機回收 (不另外加收樓層費用)、但如因為住家環境或運送安裝途中無法正常配送(如需吊車搬運、拆卸門窗等),導至另外費用產生須由消費者自行負擔 本產品一經安裝,不得退貨,也無法退回已回收之舊機 ,安裝前請務必確認機型是否為各位網友所需本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 ◎本產品網頁因拍攝關係,圖檔略有差異,實際以廠商出貨為主 ◎本產品係由生產廠商或供應商免費提供基本運送, 若因地處偏遠、或其他特殊情形 (例如:天災
【會招】TOSHIBA東芝7公斤洗衣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免費外匯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