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愛黑澀會」播出後,節目中的美眉們人氣是水漲船高,但隨之而來的負面消息不斷,對「正牌」美眉們的形象造成不小的影響,另外,由於「黑澀會」與「黑社會」在發音上相似度極高,讓美眉們遭到內地官方的拒絕往來,也就因為這樣,美眉們所屬的華納唱片,決定舉行新團名票選活動,希望新名稱能讓美眉們揮別過去的是非。

根據媒體報導,Channel【V】節目「我愛黑澀會」向來吸引了大批年輕觀眾,不過節目中的美眉其實有不少都只是「來賓」,但通通被外界稱為「黑澀會美眉」,但這些只是受邀來上節目的美眉們,卻時常傳出負面消息,像是裸照外流、與有婦之夫通姦…等社會事件,而這也讓擁有Channel【V】經紀合約的正牌美眉們,形象大受影響,甚至因此遭到許多廣告廠商的封殺。

此外,由於「黑澀會」的發音與「黑社會」極為相似,讓美眉們進軍大陸受到阻礙,所以她們所屬的新東家華納唱片決定幫美眉們改名字,好讓她們能夠揮別過去的是非,以全新面貌進軍大陸市場。於是唱片公司在網路上發起徵求新團名的活動,不少網友也十分有創意的提出「妞妞甜八寶」、「甜甜圈」、「彩虹美眉」、「美眉幫」…等。

對於改名,「黑澀會」中的團長大牙表示:「我們對那些遭淘汰、又發生負面新聞的美眉不予置評。改團名後希望重新出發,獲新肯定。」

由此看得出大牙對於那些非「黑澀會美眉」團員的「來賓」有意劃清界線,但實際上,這些擁有經紀合約的美眉們,也曾傳出過負面消息,像是其中的Apple就被踢爆謊報年齡,當時明明已經23歲的她,在節目中還自稱只有20歲,明顯造假;鬼鬼也被爆料指出,她和黑人同居,並接受黑人送的千萬華廈,與介入「正妹戀」等;另外還有前團員彤彤,爆出抽菸、自虐、謊報學歷…等等事件,而後也因此退出「黑澀會美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免費外匯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