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銓女友 被爆 盜用頭銜作假


更新日期:2010/05/28 02:29 宋志民/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宋志民/台北報導】


 


余祥銓女友Amanda赴馬來西亞參加2010洲際旅遊小姐選拔,因披掛「TAIWAN CHINA(中國台灣)」肩帶引發爭議。讀者爆料,她以藝名「藍翎」自稱,外界僅知她姓陳,其他背景一片空白,但她在網路聲稱是「2006環球皇后小台灣區第一名」、「2006國際小姐台灣代表」,全是捏造的。


 


捏造 后冠肩帶露餡


 


Amanda惹出國家政治敏感問題,讀者指出,台灣今年本來就沒派代表,她是代表「大陸的台灣省」參賽,她到馬來西亞後簽證出問題,三天無法回台,就是因為她代表大陸卻拿台灣護照,最後只好聲稱含淚棄賽。日前她在立法院曝光,就是她要求余祥銓帶她去的,讀者認為她動機可議。


 


Amanda在Facebook自稱獲「2006環球小皇后台灣區代表」,據查,真正代表是李蔚玲,Amanda作假,先在網路上放作假戴后冠、肩帶的照片,又放上與李蔚玲披該賽代表肩帶的合照,因作假露餡,之後取下照片。


 


李蔚玲去年擔任「環球」主辦人,被踢爆該賽「矮化台灣,幫大陸選台灣省代表」,還有冠軍出面摔冠指控她要佳麗陪吃飯,這回又扯上與Amanda「肩帶互用」,對此,李蔚玲回答記者「你打錯人了」,隨即掛電話。


 


盜用 劉子瑄要提告


 


Amanda在網路稱是「2006國際小姐台灣代表」更是虛構,因該屆台灣代表是劉子瑄。劉子瑄得知被盜用頭銜非常惱怒,「怎麼這麼大膽拿我頭銜招搖撞騙,這是經過日本選美單位認證、訓練,我也付過權利金,我和日本一定都要告她。」


 


余祥銓、Amanda現因她簽證問題困在馬來西亞,兩人暫時斷絕與外界聯絡。對以上爆料,余祥銓母親李亞萍說:「她來我家,就是很聽話文靜,說從不去夜店,常跟余祥銓騎腳踏車游泳,很健康。對比賽也很認真,都自己縫製衣服。」


 


背景 李亞萍霧煞煞


 


對於Amanda本名,李亞萍停了許久說:「不知道耶,好像姓陳不是嗎?她是彩妝師,好像公司要她比賽有名氣一點,但又說公司要她低調點。」但對她公司背景,李亞萍又不清楚。據悉,Amanda鮮少說私事,更不准余祥銓對外講她本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免費外匯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