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蠻(左起)、大牙、Apple昨擔任一日店長,到專櫃挑衣服。


【吳禮強╱台北報導】黑澀會美眉昨開心出席服飾活動,卻傳出她們負面新聞多、難搞,福茂唱片表示日前為她們談好KnightsBridges服飾代言,與經紀公司CHANNEL【V】為她們洽談在偶像劇《黑糖瑪奇朵》所穿的SCOTTISH HOUSE服飾鬧雙包,為避免形成多頭馬車,決定和黑澀會美眉終止合作。


過去1年,黑澀會美眉暴紅,除了在福茂出了3張EP和DVD、寫真集,還接拍不少廣告與偶像劇,但因經紀由福茂和CHANNEL【V】共同經營,難免產生衝突,近期她們代言KnightsBridges服飾,卻又在《黑糖瑪奇朵》穿SCOTTISH HOUSE為她們訂製的制服即是一例。

 MeiMei(右)昨為粉絲搭配造型,丫頭(左)蹲在地上端詳。


CHANNEL【V】總監訝異
福茂國內部總監吳怡芬昨表示,和黑澀會的合約已於6月到期,「目前還沒有進一步談的想法」,是否因銷售不佳?吳怡芬否認,表示3張EP累積了6萬張的成績很難得;而黑澀會的負面新聞不斷,如近日丫頭先自爆考上大學、查證後才發現根本沒考上的烏龍,吳怡芬僅說:「希望美眉們多學一點東西。」


CHANNEL【V】總監張世明昨對福茂不與黑澀會續約一事感到驚訝,表示雙方「還在談」,但他同時也說,有許多唱片公司對黑澀會表達高度的興趣。對於服飾代言鬧雙包,他也澄清:「SCOTTISH HOUSE的制服只在戲中穿,美眉上通告都穿代言的KnightsBridges品牌。」


 


引用:http://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loc=TP&PageType=ent&sec_id=9&NewsType=twapple&showdate=20070812&art_id=37227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免費外匯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