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Adder最佳 twitter自動軟體簡介Tweetadder中文軟體教學-etbossTweetAdder自動加好友行銷軟體 - 可用在TweetAdder行銷的很多領域, 功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TweetAdder最佳 twitter自動軟體簡介Tweetadder中文軟體教學-etbossTweetAdder自動加好友行銷軟體 - 可用在TweetAdder行銷的很多領域, 功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利用Twitter的爆炸最近流行,現在!

 


http://www.etboss.net/tweetadder/

 
TweetAdder最佳 twitter自動軟體簡介Tweetadder中文軟體教學-etbossTweetAdder自動加好友行銷軟體 - 可用在TweetAdder行銷的很多領域,
功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建議寧缺勿濫 - 可先不買,但不建議隨便買!

Twitter(非官方中文慣稱:推特)是一個社交網路及微網誌服務,
Twitter被Alexa網頁流量統計評定為最受歡迎的50個網路應用之一,在歐美國家是前三名的大型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平台目前全球約有1.5億用戶可說是網路賺錢一族的兵家必爭之地,市面上也有許許多多的﹝推特加好友自動工具﹞的軟體工具推出,也就是俗稱的機器人加好友。

Tweet adder是目前功能最強大完整的推特Twitter平台的自動加好友行銷工具,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全自動為您的網站或產品銷售頁面導引大量免費流量,Twitter Marketing (推特行銷)你都準備好了嗎?



TweetAdder-最佳twitter自動營銷軟件

Tweet adder軟體功能特色 - 為你帶來全自動免費流量



    * 一次付費,無限更新,終生使用
   
* 最高可無限增加推特帳號,方便管理多個Twitter的帳號
  
 * 利用代理伺服器每30分鐘自行轉換IP(避免被推特封鎖帳號)
 
  * 自動搜索關鍵字列出好友名單,針對特定人士做精準行銷
 
 * 自由調整加好友的速度(預設值一天200人)
 
 * 可設定自動化群體發送短訊息(TWEET)
  
 * 可連結你的網站/部落,只要你的網站/部落一更新就自動發送短訊息(TWEET),並自動轉換成短網址。
 
  * 自動過濾不同推特帳戶好友名單(不同帳號不會加到重複的人)
    * 設定多組好友互動詞組


TweetAdder3.0軟體操作主頁面-強大的帳戶管理設計

下圖是tweet adder軟件操作的主頁面,清楚呈現Twitter所有帳號管理列表,方便使用者管理所有推特帳戶,可清清楚楚看到每個Twitter帳戶的狀態以及設定。


tweet adder程式主介面概覽

軟體主頁面上方是控制按鈕,共有8個按鈕,左方列出您所加入的推特帳號,每一個推特帳號的『連線狀態』、『Following人數』、『Followers人數』、『等待Following人數』、『九項功能以燈號來顯示』帳戶燈號說明在右下角處,紅燈代表停止使用該功能,綠燈代表開啟該功能,整體來說,軟體操作介面設計相當直覺。

《 完整的Tweetadder軟體操作介面請點此 》

如何加入推特帳號,請見下面圖片的三步驟說明,站長目前管理44個Twitter帳號使用上非常正常。


tweet adder程式頁面

Tweet adder試用版使用規則

    * 目前更新版本是3.0版
    * 試用版只能加入一個推特帳號,自動加友上限是250人
    * 試用期是七天
    * 下載完成後請先行安裝軟體進行試用


試用版下載教學開始

Tweet adder軟體下載第一步:點下圖進入tweet adder的官方網站,準備下載軟體


 
 Tweet adder軟體下載第二步:軟體版本分為windows版、Linux版、MAC版可不要下載錯誤喔!!~~


tweet adder程式試用下載
 Tweet adder軟體下載第三步:軟體下載完成後,請安裝並運行軟體試用看看。
 
 
 

TweetAdder升級教學

Tweet adder購買序號升級
●購買序號僅需一次付款即可終生使用,並可以無限升級軟體。
●序號等級分成四種:以可加入的推特帳號數量作為區分等級
●付款方式可以使用Paypal或信用卡直接線上購買

基本款:可輸入1組推特帳號:價格55美金
商業款:可輸入5組推特帳號:價格74美金
專業款:可輸入10組推特帳號:價格110美金
豪華款:可輸入無限組推特帳號:價格188美金(站長本身是購買188美金這一組)

Tweet adder軟體如何購買?


購買前請先考慮選擇要購買哪一種方案,由於是一次性付款終生使用,站長本身是購買無限帳戶188美金這一組,付款可以使用Paypal或信用卡直接支付!!支付成功後會給你一組﹝序號﹞來啟用軟體,由於軟體是英文的,而官方提供的教學影片也都是英文的,擔心購買後不會使用的朋友請不用害怕,站長製做了一份Tweet adder中文操作電子書,歡迎購買成功的人但不太會使用的朋友可留下資料免費索取。
  • 免費索取Tweet adder中文操作電子書



1.請點擊上圖連結進入tweet adder3.0購買官方網站!!
進入後,如果您尚未下載軟體試用版,請先下載試用,購買請點﹝Buy Now﹞開始。
  • Tweet adder試用版下載教學頁面
2.選擇購買的序號等級!!!共有4種可以選擇......
tweet adder軟體程式信用卡付款頁面

3.點進去後,就填寫個人資料,以及選擇要使用PAYPAL或者信用卡付款
PS:請使用英文填寫:姓名地址英文翻譯服務http://c2e.ezbox.idv.tw/
PS:本處計價貨幣單位是美元(USD)
PS:購買後會得到一組序號(務必妥善保存)
格式類似 nLkfvtUkS-3f7B-NYzD-SJ9r
PS:下圖是以信用卡作為付款方式範例說明,如果使用Paypal請登入後付款即可。
PS:官方並無設定退款機制,因此購買前請考慮清楚
PS:購買過程如發生問題,請於此篇文章留言,站長會盡力協助。

tweet adder軟體程式信用卡付款頁面

4.付款成功後會得到一組序號(務必妥善保存),序號格式類似 nLkfvtUkS-3f7B-NYzD-SJ9r。請將您購買的序號複製存到您的電腦,以免忘記或丟失。

5.將購買的﹝序號﹞輸入軟件,即可開通正常使用。
tweet adder軟體程式輸入序號升級

6.軟體使用上推特帳號的細部設定教學,請與站長索取免費中文教學電子書。

  • 本文發表Tweetadder中文軟體教學站歡迎轉載,惟轉載時請附上文章出處鏈結,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免費外匯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