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幼稚園小孩講話超屌傻眼. 又是句精典 (=.=) !


2010-05-02_102155.jpg  
最猛的應該是最後一句吧!

哈哈哈~~

這真的是幼稚園的小鬼說出來的嗎...太高段了!!

某天隔壁的小男生跟小女生在比看看誰的玩具比較多。

小男生:「嘿嘿!!我有六顆彈珠…」酷哥-無名相簿正妹親密照片年度最不該外流的照片照片影片收集

小女生:「算什麼,我有七顆…」

小男生不服氣的說:「那我有八個五元的銅板,那你有沒有?」

小女生不屑的說:「哼不稀奇,我有一個五十元的銅板。」

小男生氣不過之後,終於使出最後絕招,把褲子脫下後說

「怎麼樣,我有小雞雞,你就沒有了吧!!」

小女生:「屌什麼!!」之後,也把裙子掀起來後說「我有雞捨,怎麼樣…」

之後又很驕傲的說......「要養幾隻小雞雞都可以。」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免費外匯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