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彤遭退團 大爆黑澀會又吵又髒!日前因為工作壓力過大割腕,而遭黑澀會美眉退團的彤彤,目前手上僅剩下兒童節目主持工作,不料卻被自稱家長的網友投訴,抗議她形象不佳,應該要交出主持棒。彤彤懷疑是有心人士所為,


同時向最新一期壹周刊坦承,之前與其他美眉感情不佳,更直指美眉們又吵又髒!彤彤的負面新聞接二連三,從抽菸照被公開在網路上,割腕自殘遭到退團、謊報學歷等,讓她的形象受到不小傷害。而她出道前參加節目錄影,不穿內衣秀出自己胸前的十字架刺青,也成為話題。彤彤向壹周刊表示,年輕時不懂事,做了很多錯事,但她不後悔刺青,十字架是她的信仰,而負面新聞多,


大部分都是被好友出賣。談到黑澀會美眉,彤彤向壹周刊坦承,自己常常覺得她們又吵又髒,因為她們可能是被爸媽照顧的很好,所以比較不會自己照顧自己。她透露,這些美眉老是亂丟衣服,飾品亂放找不到,沒吃完的零食不收好,吃完的包裝也不丟掉。每次一起出外景,看到她們完全亂糟糟的,只顧著聊天,就渾身不舒服。


對於外傳與黑澀會美眉團長大牙不和,彤彤日前公開嗆聲,「我為什麼要聽她的,我不喜歡被發號施令。也不知道美眉為什麼都怕她,我大概是唯一不怕她的吧!」並坦言,誰規定團體成員公私都要黏在一起?應該說自己跟大家不和,而非特別跟大牙不和。彤彤進一步表示,自己退團至今,沒有半個美眉跟她聯絡,也只能笑自己人緣差。


退團後,彤彤每個月的收入從10萬元遞減到4萬元,除了一些活動外,手頭上僅剩下兒童節目的主持,最近卻遭到自稱家長的網友投訴,她帶給小朋友負面教育,像雙面人...。對於可能遭到換角,彤彤著急地說,自己很需要這份工作,也很喜歡小朋友,希望家長們原諒她的過去。最近黑澀會的節目真的是越來越多的負面新聞,也沒有剛出來的時候好看,也不知是自己不想去做好,還是後續覺得紅了,慢慢有點臭屁起來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免費外匯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