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獲信心 美國女子狂甩222公斤肉


更新日期:2010/05/06 11:05



美國53歲婦女(南茜)體重318公斤,從此不再離開家門,結果學會上網聊天後,自信心逐漸建立,體重逐漸減輕,成功甩掉222公斤肉。


 


南茜小時候並不是一個身材肥胖的女孩,不過當她15歲生下兒子後,體重開始逐漸增加。當她婚姻破裂後,更加飲食無度,體重猛增到318公斤。


 


南茜從此再也無法離開自己的家,甚至錯過了父親的葬禮和兒子的婚禮。


 


南茜學會上網後,發現跟她聊天的網友從來不會嘲笑她,自信心開始逐漸恢復。由於不再像以前一樣整天只想著吃東西,一年後驚奇發現體重竟然減輕。從此,南茜開始有意識地減肥,她變得更加愛動,甚至開始出門散步,並得到一份工作,當起清潔工。


 


如今,南茜已經成功甩掉222公斤的贅肉,從一名超級肥婆搖身變成打扮時髦、衣著時尚的現代婦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免費外匯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